close

今天走進一間距離我家非常近的拉麵店

 
【Mr.拉麵】
 
在我家附件佇立很久
卻始終沒進去吃過
 
所以決定今天跟老妹衝一下這間拉麵店
 
剛抵達門口
就感覺裡面非常多人
好險吧台還有位置
就來個吧台位吧
 
從吧台往外看
 
 
 
 
裡面的感覺位置不多
但還是有感覺老闆想營造一些日本氣氛
 
再來看一下菜單
 
 
 
大致上都是拉麵為主
翻頁還有咖哩飯跟丼飯
 
所以除了拉麵外還是有別的選擇
 
再來也有點餐順序圖給客人參考
 
看了上圖之後我跟老妹懂了他們家的點餐方式
於是乎我點味增拉麵
選擇粗麵~普通湯頭~以及麵多
 
而老妹因為喜歡吃辣的
所以點了地獄拉麵
一樣是粗麵~普通湯頭~以及麵多
 
一開始我們就有想過外面拉麵店現在其實麵量都蠻剛好
所以擔心加麵不知道會不會太多
不過又看到外面招牌寫著加麵不用錢
索性就先點麵多的選項
想說如果吃不夠再來加麵
 
討論完之後
又看到菜單上面寫著炸薯條跟日式炸雞
所以嘴饞的我們又再外加一盤罪惡的炸薯條
 
結完帳之後大概等了5.6分鐘
餐點就上來了
 
 
這就是所謂的地獄拉麵
 
老妹喝了第一口湯就覺得還不賴
只是升起了一絲疑惑
也因為我完全不吃辣
所以我無法去說明她這碗口感
 
而我妹的疑惑待我解釋完我的味增拉麵時
再一起說明吧
 
接下來要登場的則是
我點的味增拉麵
 
喝了一口湯以後
恩~~湯頭確實不錯
比起我上上禮拜吃的另一間連鎖拉麵店
湯頭還棒
 
可是我出現了跟我妹一樣的疑惑
 
我們剛剛不是點麵多嗎
麵多
麵多
麵多
 
可是老實說~~他的麵剛好而已
就大概是一個比較會吃點的女孩食量
 
以男生比較會吃的話
大概就會吃不夠
 
我們看了看目錄上確實有寫首次加麵不用錢
所以又問了一下加麵
 
恩~~~服務生確認點菜單後
向我們表示第一次點麵多就等於是加麵的意思
所以第二次就必須在跟我們酌收20元加麵費用
 
恩~~~懂了
所以食量大的人
來這邊一定要記得先點麵多阿
 
再來他的糖心蛋跟叉燒
其實都蠻有味道的
跟湯頭也很搭
認真比較起來也是我在台南吃過幾間拉麵店算好吃的前幾名
 
只是普通湯頭對我來說就算濃郁了
還沒喝完湯就已經灌了好幾杯檸檬水
 
對了對了
這間拉麵店不是給熱麥茶或白開水
而是比較特別的檸檬水喔
我覺得解膩蠻有效的
 
最後就是我們萬惡的追加
炸薯條登場啦
 
我覺得我還蠻愛薯條的
剛炸起來酥酥的
配著番茄醬就很好吃了
 
只是因為我們坐在吧台
然後看了一下炸物的油
 
恩~~比我家路邊小上海的油
黑了許多
 
所以養生的我們決定下次還是不要點炸物好了
不然其實真的炸得蠻好吃的
 
吃飽喝足後
總是要給個小豬的評分星數阿
如果以五顆星來說
這間拉麵店的價位跟整體吃的感受
大概是3.5顆星吧(滿分五顆喔)
 
所以如果你對拉麵很有興趣
又剛好來到台南市政府附近
不妨可以試試看
 
這間Mr.拉麵在台北台南都有分店
台南就有兩間
 
那我就先只介紹我吃的這間的店家資訊
分店的沒試過就不先寫啦
 
 
店家資訊:

[台南怡平店]

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23號,06-2999130

營業時間11:30-14:00,17:30-21:30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愛吃兄妹照

我妹說今天狀況不好

所以剛好相機特效也就把她霧化了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曉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